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30)
[QQ] hazel: 数学折磨得我好痛苦,自己不好受,成绩差,同学也看不起你,家长也不理解你,我作为一个世俗意义上的好孩子第一次想退学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9)
[QQ] hazel: 我想起高中还是偶尔很想哭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8)
[QQ] hazel: 真好啊…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8)
[QQ] 粤AB510Q: 感觉对数理化都还是有兴趣的(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6)
[QQ] 787878jyz: 😡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6)
[QQ] 787878jyz: 这个破烂学校以为让我们多上两天课就能多出个清北吗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6)
[QQ] hazel: [回复 ame: 今年数学能120的都是神仙了] @ame 哪年对我来说这个数字都是神仙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