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21:46)
[QQ] jaychou: [回复 未来P: 居然还在日本开车] @未来P 年张雪初中辍学修车,bro可以试试大学劝退去改车 [表情] 赞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42)
[QQ] Null: 那倒是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42)
[QQ] Mellon Collie: [回复 Null: 那我岂不是区中区,已经挂6科了...] 总能补考回来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41)
[QQ] Mellon Collie: [回复 未来P: 居然还在日本开车] 说来也巧,以前我期末前应试准备的时候也是玩forza地平线,当时在苏格兰开车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8)
[QQ] Null: 那我岂不是区中区,已经挂6科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7)
[QQ] 未来P: 居然还在日本开车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7)
[QQ] 未来P: 高数和物理要双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