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10:20)
[QQ] 未来P: 唉
互通机器人 
(昨天10:17)
[QQ] 铁锭qwq: 秋促应该也是14,不急
互通机器人 
(昨天10:14)
[QQ] jaychou: 留着也没什么坏处,14块也不算太贵
互通机器人 
(昨天10:12)
[QQ] 铁锭qwq: 我等秋促吧,游戏太多玩不过来
互通机器人 
(昨天10:12)
[QQ] 铁锭qwq: ?14块
互通机器人 
(昨天09:44)
[QQ] 麦麦: 也是,14块还要啥自行车
互通机器人 
(昨天09:41)
[QQ] jaychou: 不管了,才14要啥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