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13:35)
[QQ] Syameimaru Aya: 我觉得GTA4更适合键鼠
互通机器人 
(昨天13:35)
[QQ] Syameimaru Aya: [回复 Null: [回复 游点意思: 我玩GTA...] 键鼠掩体盲射有没有懂的
互通机器人 
(昨天13:28)
[QQ] Null: 不过GTA4的任务设计也确实不简单
互通机器人 
(昨天13:27)
[QQ] Null: [回复 游点意思: 连攻击和格挡都分不清] @游点意思 额,那或许可以多适应适应,,额,那或许可以多适应适应,,
互通机器人 
(昨天13:27)
[QQ] Null: 欸?
互通机器人 
(昨天13:27)
[QQ] 游点意思: 连攻击和格挡都分不清
互通机器人 
(昨天13:27)
[QQ] 游点意思: 我拿的就是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