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23:05)
[QQ] Null: [表情] 流泪
互通机器人 
(昨天23:04)
[QQ] Null: 额,你还要这手机吗,我实在是折腾不动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54)
[QQ] Null: 卧槽碉堡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54)
[QQ] Null: 本来上次已经确定是芯片问题了,结果第二天这手机就整了这么一个大活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53)
[QQ] Null: [回复 ame: [回复 Null: 卧槽开不了...] @ame 我已急哭我已急哭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47)
[QQ] jaychou: 好样的,淘汰之王给我玩红温了 [表情]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