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2)
[QQ] 仰泳的鱼(yydy): 只能打客服电话了吗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1)
[QQ] 仰泳的鱼(yydy): 求助群友这种情况怎么办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1)
[QQ] 仰泳的鱼(yydy): [合并转发]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53)
[QQ] Null: 这下彻底完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53)
[QQ] Null: 卧槽开不了机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52)
[QQ] Null: [回复 ame: 但无论怎样还是得买个500] @ame 你还要吗,我折腾不动了你还要吗,我折腾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