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12:57)
[QQ] if: 还会帮忙维护他不让人评价他
互通机器人 
(昨天12:57)
[QQ] if: 好想和杨康一样随便做一堆乐色也有人喜欢
互通机器人 
(昨天12:56)
[QQ] if: 史完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12:56)
[QQ] if: [回复 hazel: 杨康发的新歌好难听。] @hazel 他做的来啥啊。他做的来啥啊。
互通机器人 
(昨天12:49)
[QQ] hazel: 我的大数据到底怎么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12:49)
[QQ] hazel: MV也好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