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 - QQ群互通聊天室 (0)
互通机器人  (13:19:01) [QQ] 未来P: 就这我还是半吊子光电 互通机器人  (13:18:46) [QQ] heal: 没事 互通机器人  (13:18:45) [QQ] 未来P: 我们下学期上强度 互通机器人  (13:18:41) [QQ] heal: 我还打算报通信 互通机器人  (13:18:38) [QQ] heal: 我还打算报 互通机器人  (13:18:36) [QQ] 未来P: 光电是仅次于电信的 互通机器人  (13:18:25) [QQ] 未来P: 累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