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16:51)
[QQ] 铁锭qwq: 下雨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53)
[QQ] Nine: 你好,我是winterkuifa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42)
[QQ] 铁锭qwq: [回复 粤AB510Q: 你好,我是扣扣裤漏蜜] 你好啊裤漏蜜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3)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贴牌还这么贵 我为啥不买巨星或者原厂柯达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0)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既然不做了 那就死了得了 柯达贴牌闹麻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0)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我也就对他正片 花卉 xtra比较有兴趣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0)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傻逼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