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10:22:21)
[QQ] zzyh: [回复 Nine: 我记得电脑版一开始没有这个东西...] @Nine 一直都有
互通机器人 
(10:22:06)
[QQ] Nine: 怎么切换
互通机器人 
(10:21:58)
[QQ] zzyh: 换成wap登录呢
互通机器人 
(10:21:53)
[QQ] Nine: 我记得电脑版一开始没有这个东西
互通机器人 
(10:20:38)
[QQ] Nine: 哎呀回复错人了
互通机器人 
(10:18:03)
[QQ] 初墨JOKER: 也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