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02:18:18)
[QQ] 气稽败坏: heal是你啊
互通机器人 
(02:18:16)
[QQ] Null: [回复 ame: [回复 Null: 这里居然吗...] @ame 我才是傻逼我才是傻逼
互通机器人 
(02:17:41)
[QQ] Null: 这里居然吗有人讨论过Amiga...我的梦中情机啊,虽然我不准备买就是了
互通机器人 
(02:16:34)
[QQ] 气稽败坏: 噢好可惜,他退群了
互通机器人 
(02:16:26)
[QQ] 气稽败坏: 是啊
互通机器人 
(02:16:07)
[QQ] Null: 乔布斯刚回归那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