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0)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既然不做了 那就死了得了 柯达贴牌闹麻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0)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我也就对他正片 花卉 xtra比较有兴趣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0)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傻逼厂子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30)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回复 粤AB510Q: 富士已死,柯达永存] @粤AB510Q 无所谓 死了最好无所谓 死了最好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28)
[QQ] 粤AB510Q: 富士已死,柯达永存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23)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花卉不是也悬么
互通机器人 
(昨天14:22)
[QQ] Fujicolor&Kodacolor長期合作夥伴: 那他家不就没有胶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