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01:29:49)
[QQ] 气稽败坏: 如果别人知道他ai数据就乱了,所以我说这个是ai的时候就说明他得撤了
互通机器人 
(01:29:43)
[QQ] JOKER: 感觉论坛帖子越来越少了
互通机器人 
(01:29:34)
[QQ] JOKER: 现在还有人研究塞班机吗
互通机器人 
(01:28:17)
[QQ] 粤AB510Q: 我这是通知,不是商量
互通机器人 
(01:28:10)
[QQ] 麦麦: 拜拜
互通机器人 
(01:27:56)
[QQ] 气稽败坏: 我也没和别人说这个是ai,也没人知道这个是ai,放这就是学习怎么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