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02:11)
[QQ] 气稽败坏: [回复 气稽败坏: 我记得群里有个兄弟手里有一台上...] 我甚至给他写给过他设备能用的网站
互通机器人 
(昨天02:10)
[QQ] 气稽败坏: 我记得群里有个兄弟手里有一台上个世纪的macbook
互通机器人 
(昨天02:10)
[QQ] 初墨JOKER: 明天还得看志愿
互通机器人 
(昨天02:10)
[QQ] 初墨JOKER: 晚安
互通机器人 
(昨天02:10)
[QQ] 气稽败坏: 我手上再老的设备各方面都报废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02:09)
[QQ] 气稽败坏: 我老设备就小米5还活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