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09:43:34)
[QQ] Null: 这是3d建模吗
互通机器人 
(09:40:32)
[QQ] Null: 好想写个骂这xxs的文,但是又不知道怎么骂才能戳到这家伙的痛处,好无力
互通机器人 
(09:39:37)
[QQ] heal: 但是有人叫我去折腾硬件
互通机器人 
(09:39:05)
[QQ] heal: 不然这傻逼肯定还会继续发病的
互通机器人 
(09:38:52)
[QQ] heal: 我打算接下来搞那个电话模块了
互通机器人 
(09:38:26)
[QQ] 初墨JOKER: 贴脸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