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01:29:56)
[QQ] JOKER: [回复 ame: 你很快就会知道谁在研究了] @ame 这样这样
互通机器人 
(01:29:52)
[QQ] JOKER: 我初中那会还挺多的
互通机器人 
(01:29:49)
[QQ] 气稽败坏: 如果别人知道他ai数据就乱了,所以我说这个是ai的时候就说明他得撤了
互通机器人 
(01:29:43)
[QQ] JOKER: 感觉论坛帖子越来越少了
互通机器人 
(01:29:34)
[QQ] JOKER: 现在还有人研究塞班机吗
互通机器人 
(01:28:17)
[QQ] 粤AB510Q: 我这是通知,不是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