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22:02:02)
[QQ] 仰泳的鱼(yydy): 只能打客服电话了吗
互通机器人 
(22:01:52)
[QQ] 仰泳的鱼(yydy): 求助群友这种情况怎么办
互通机器人 
(22:01:32)
[QQ] 仰泳的鱼(yydy): [合并转发]
互通机器人 
(21:53:12)
[QQ] Null: 这下彻底完了
互通机器人 
(21:53:04)
[QQ] Null: 卧槽开不了机了
互通机器人 
(21:52:36)
[QQ] Null: [回复 ame: 但无论怎样还是得买个500] @ame 你还要吗,我折腾不动了你还要吗,我折腾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