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4)
[QQ] 麦麦: 哈哈好的哥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仰泳的鱼(yydy): 吓哭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仰泳的鱼(yydy): [回复 麦麦: 电话客服搞了半小时才解决] @麦麦 半小时啊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仰泳的鱼(yydy): 我是男的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仰泳的鱼(yydy): nonono别叫姐妹 [表情] NO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麦麦: 电话客服搞了半小时才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