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09:54:35)
[QQ] Null: 我在考虑要不要给mac装win7双系统
互通机器人 
(09:53:53)
[QQ] heal: 我家里一堆win7
互通机器人 
(09:53:25)
[QQ] 初墨JOKER: 好歹能用
互通机器人 
(09:53:22)
[QQ] 初墨JOKER: 是
互通机器人 
(09:53:16)
[QQ] Null: 还好吧
互通机器人 
(09:53:07)
[QQ] 初墨JOKER: [回复 Nine:
]
点击查看原图 @Nine 你这个Win7也是够老了你这个Win7也是够老了
互通机器人 
(09:52:59)
[QQ] Null: M6没有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