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10:14:25)
[QQ] jaychou: 留着也没什么坏处,14块也不算太贵
互通机器人 
(10:12:58)
[QQ] 铁锭qwq: 我等秋促吧,游戏太多玩不过来
互通机器人 
(10:12:41)
[QQ] 铁锭qwq: ?14块
互通机器人 
(09:44:52)
[QQ] 麦麦: 也是,14块还要啥自行车
互通机器人 
(09:41:59)
[QQ] jaychou: 不管了,才14要啥自行车
互通机器人 
(09:32:31)
[QQ] 麦麦: 那有点坑
互通机器人 
(09:32:15)
[QQ] jaychou: 我是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