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07:41:39)
[QQ] 未来P: 四年前我正好第一次玩地平线5
互通机器人 
(07:41:24)
[QQ] 未来P: 好巧
互通机器人 
(07:41:18)
[QQ] 未来P: [json消息]
互通机器人 
(2026/06/22 17:31)
[QQ] kagurakaizer: [回复 guguan123: @kagurakaizer 代...] 如果是代可可脂的那没事
互通机器人 
(2026/06/22 17:21)
[QQ] guguan123: 当然前提是那种够垃圾的巧克力,不要有可可碱的(
互通机器人 
(2026/06/22 17:19)
[QQ] guguan123: 就是会变成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