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4)
[QQ] 麦麦: 半小时算快的了 我同学上次搞了两个小时准备好零食和水再打吧准备好零食和水再打吧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4)
[QQ] 麦麦: 我的我的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4)
[QQ] 麦麦: 哈哈好的哥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仰泳的鱼(yydy): 吓哭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仰泳的鱼(yydy): [回复 麦麦: 电话客服搞了半小时才解决] @麦麦 半小时啊
互通机器人 
(昨天22:03)
[QQ] 仰泳的鱼(yydy): 我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