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31)
[QQ] hazel: 然后就发现果然在经典老中环境里退学是不存在的,退学和去死二选一也不选退学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30)
[QQ] hazel: 数学折磨得我好痛苦,自己不好受,成绩差,同学也看不起你,家长也不理解你,我作为一个世俗意义上的好孩子第一次想退学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9)
[QQ] hazel: 我想起高中还是偶尔很想哭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8)
[QQ] hazel: 真好啊…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8)
[QQ] 粤AB510Q: 感觉对数理化都还是有兴趣的(
互通机器人 
(2026/06/18 00:26)
[QQ] 787878jy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