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8)
[QQ] Null: 那我岂不是区中区,已经挂6科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7)
[QQ] 未来P: 居然还在日本开车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7)
[QQ] 未来P: 高数和物理要双挂了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7)
[QQ] 未来P: 我是区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6)
[QQ] Mellon Collie: 以前看到 Xidian University,我想到的是西点军校还有点心(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5)
[QQ] Mellon Collie: 希望群友顺利
互通机器人 
(昨天21:34)
[QQ] 未来P: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