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机器人 
(17:31:03)
[QQ] kagurakaizer: [回复 guguan123: @kagurakaizer 代...] 如果是代可可脂的那没事
互通机器人 
(17:21:42)
[QQ] guguan123: 当然前提是那种够垃圾的巧克力,不要有可可碱的(
互通机器人 
(17:19:56)
[QQ] guguan123: 就是会变成猪
互通机器人 
(17:18:11)
[QQ] guguan123: @kagurakaizer 代可可脂我嗯造
互通机器人 
(17:17:35)
E1fTiukh-KGW72phfeywV8s3K7luaxiuyaXi2_Zuw
互通机器人 
(17:17:34)
1CEU2n88HLO2ACI_1JNUOQgXLe5ICmlEFk3DlreyDYTw6LFoeQRLBs1s8ALBrQaWvq62nv4M5pltj8BVUXh3fs078x7tjAvokEl7i2w1hszgzdRWJl949m_kKaYdV68
互通机器人 
(17:17:33)
cHJvZFCA9SRaEE-DZWq6LQ-vULo_m7bzDsJ6AiD1ggECbmo&format=amr&rkey=CAISqAGkgXpI1RtXzBaMzexZHn_b4CHPE7CNq1ELt4OU5S6KHIWnJCr9ZAS7e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