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型:
jpg, 1536x2048
如果和我是老乡的应该知道这是哪里( 渡口红绿灯对面拍的
Shot on Canon IXUS(IXY)310HS 100度感光 F5.8光圈 1/200快门 Av模式拍摄 自调白平衡与颜色效果
后期醒图安卓6老版本自调曲线hsl制作 尽量模仿了一下柯达的色调 希望能除去一些数码味。
下载 (578.27 Kb)
CocoKuromies (2025/05/15 21:54)
baka, 因为之前板子内存不够了所以只能一个应用当两个用啦(挠头 现在清理了一下 多下个醒图 用完就删除还是没啥问题的((
Nine 
(2025/05/15 21:48)
CocoKuromies, 同道中人啊,我以前做自己的头像也是用快影做好的然后截屏并裁剪
CocoKuromies (2025/05/15 21:39)
ziyang-bai, 试过lr 板子ios版本太低 下的也是比较远古的版本 不氪金也没的玩(
CocoKuromies (2025/05/15 21:38)
baka, 这样嘛 我原来没用醒图的时候倒是常用剪映调了再截屏( 所以我就没太区分这些软件哈哈哈哈
AB510Q (2025/05/15 21:34)
其实Lr也不错,或者Darktable也不错
Nine 
(2025/05/15 21:25)
CocoKuromies, pr是剪辑软件,如果是要处理图片的话使用ps即可,除非你是真的想剪视频
CocoKuromies (2025/05/15 21:06)
其实我想用pr调的 唉 可惜没电脑 板子ios版本不够安装不了 而且我也没会员 功能少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