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菜单
|
日记 - 再拿e63
诺基亚e63是我接触的第一台塞班系统的手机,但也是吃灰时间较长的诺基亚手机。电池近乎坏掉了,万用表一测只有2.6v了,只能暂时使用其他型号的电池垫纸用了。 拿起e63,回来了,都回来了。e63还是那么好用,但用习惯现在的手机后,很难回去了。2.36寸的tft屏幕,小,却能清晰的显示出我想要的。甚至,我用它看过b站(感谢jiehuan的kilikili)。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模糊,但能记录那清晰的瞬间。还记得第一次破解塞班证书的激动,第一次去塞班论坛熬夜看帖,第二天困的不行。事实上,我还并未给e63刷过机,塞班系统我并没发掘完,但那时,我不想折腾,只想要能用的手机。现在,我不想折腾,只是将它放进抽屉。 感慨过后,继续吃灰。感谢有你,诺基亚e63。 评论: (0) 没有评论 |